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夹板木材 2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7
请问我想在家里装修的时候用实木地板,各位认为好不好

被采纳
臭豆腐 2016-05-27

现在人们装修都是少不安装木地板,目前木地板种类也是比较多的,有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还有复合板,比较受人们喜欢的就是多层实木地板,那么到底好不好用呢 多层实木地板优点: 1.稳定性好:由于多层实木地板纵横交错排列的独特结构,使得它的稳定性非常好。不用太担心地板受潮变形,也是安装地暖的最好地板。 2.价格实惠:多层实木地板木材用量没有实木地板大,且能充分利用材料,因此价格比实木地板便宜很多。 3.易打理:多层实木地板的表面涂漆处理的很好,耐磨性很高,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养。市场上好的多层实木地板3年内可以不打蜡,也能保持漆面光彩如新。 4.性价比高:由于多层复合地板所用的材料都是原木,所以脚感和实木地板一样,几乎没有区别。并且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表面用的都是高档木材,看起来和实木地板一样。比起实木地板价格又便宜很多,所以性价比很高。 5.安装简单: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一样,安装时不需打地龙骨,只要找平就好,还能提高层高。一般来说,100个平方一天搞定,速度比实木地板的安装快很多。 多层实木地板缺点 1.环保性: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独特结构特点让它具有很多出众的优点,同时这也使它在生产过程中不可避免得使用大量的胶水,层数越多,所用的胶水量越大。 2.质量参差不齐:由于工艺要求高,结构复杂,所以质量差异较大。所以要买好品牌的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6-05-27

你问的关于实木地板好不好这个问题,我这里给你说一说实木地板的优点吧! 实木地板的优点在于为全天然材料,是几种材料中最柔和、亲切的一种,脚感好,木质品种丰富,缺在于保养较困难,易损伤,进出要换鞋,用于卧室最多,在客人不是很多的情况下,也可用于客厅,价格为100-350元/平米,150元/平米左右为中等档次。 地砖优点在于便于打扫,房间显得宽敞、明亮。缺点是没有地板舒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