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夹板木材 59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31
亲们觉得西南桦实木家具怎么样?还有哪个品牌的家具好?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05-31

  有得人说西南桦实木家具家具很好,有得又说又不好。到底西南桦实木家具怎么样。其实个人觉的还不错了,家里买过,我就说下桦木家具的优缺点之优点。桦木做的家具易加工,抗用,切面光滑,油漆和胶合性能好。桦木的树皮也比较柔韧美丽。大部分厂家喜欢把桦木作为其它家具的芯材或者作为镶花材料。   希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6-05-31

联邦家具是实木家具的,而实木家具是指纯实木家具,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经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所以说联邦家具的环保方面还是能令人放心的,对于联邦家具质量怎么样,我想每年联邦家具的销量呈快速递增的态势,应该能说明一些问题的,不仅因为是它的牌子大,更重要的是它经受住消费者的考验,是能够让我们信赖的,而且联邦家具是行业内公认的最早坚持原创家具设计的,最先掀起“原木家具死热”,并引起轰动,所以它的质量还是很好的。价钱一般一套椅子一千多,桌子两千多吧。

女神or女生 2016-05-31

联邦家具是最先掀起“原木家私热”的企业;也是实木家具的领军企业;如果你比较喜欢实木家具的话,联邦家具绝对是你选择中的佼佼者。你问的榆木家具怎么样,榆木是制作家具的好材料,是非常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