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小户型 88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6
杭州水印康庭跃层小户型的房子怎么样?住起来舒服的吗?怎么设计才好看的?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6-06-06

由于房价的上涨,很多工薪阶段的人只好选择小户型的房子,特别是很多80后或者90后都会选择小户型作为自己未来的家.对于小户型来说,我们在装修设计上要根据材料的使用量进行全面系统的费用的预算,那么小户型装修省钱妙招有哪些 小户型装修省钱妙招 1:听取设计师的建议 人们的习惯通常是在自选购买好房子后,才会去请设计师进行设计,但其实在买房之前,尤其是购买二手房或者准备用作投资时,最好就能让设计师参与进来,因为他们能够评估所要购买房子在各方面的潜力,从而避免你做出错误的选择. 2:向资深的顾问咨询 主人最好能向资深的顾问咨询装修的有关事项,因为大多数人的装修经验都是来自亲朋好友等非专业人士,而他们的经验中有不少只是针对他们的房屋状况和实际情况,所以不一定适合于主人自己的房子.所以,为了杜绝其中可能存在的没有必要的装修支出,在装修前一定要根据自己房子的具体情况向有关人士请教装修事宜! 3:选择一个好而不是便宜的装修公司 低额的预算可能会误导你的选择.他们会主张你采用时下正流行的装修风格,而让你放弃自己设计,规划或者计划;而且在施工过程中为了减少开销,他们只能降低对工艺和材质的要求.在与装修公司签订合同之前,为了确保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最好能检查一下公司所接项目的记录或者能参观一至两个他们已完成的项目.要知道好的装修公司一般是不会拒绝的,因为他们需要让你确信你的支出会获得好的回报. 关于小户型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以上也教了几点就是怎么样装修比较省钱,你在装修时可以参考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小户型居室放置家具的另一大原则就是尽量纵向发展。比如,选择高脚的具,抬高的床底下就是很不错的储藏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6-06-06

首先你要清楚你是准备买什么格局的房子,是买小户型投资还是大户型居  若是投资  、娱乐等等这些方面。另一个就是交通一定要便利 多去考察几个 别害羞,你去售房部的时候,人家有置业顾问给你讲的很详细的,多去看几个楼盘 

女中英才 2016-06-06

北城新区的环球国际,基本上都是小户型、、很多都是40平左右的房子、、还有就是老四中西边的冠盟·六合御庭、、也有不少小户型的房子,差不多也在40平左右,还有就是红旗路与临西二路交汇处的QQ家园,这个楼盘全是小户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