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小户型 4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9
宜家家居小户型装修好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家房子是55平的小户型,很多人都说小户型装宜家的风格比较好,请问宜家家居小户型装修好吗?谁装修过,可以参考你们装修后的图片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5-29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在老小区的一处房子,15层的温馨一居50平,宜家风格,是房主一手装饰起来的房子,每一处都透露着淡淡的芬香,随处可见的宜家家具,以及房主的白**结。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舒适的窝,用自己喜欢的颜色,一手装饰着每一个角落,看着自己喜欢的风格,慢慢地呈现在自己眼前,那眼前一亮的不只是整体的装修布局,更是那细微的细节,就如那椅子,桌布,花盆,杯子,窗帘等。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格子做隔断,把客厅和进门的地方区分开,左边那个门是大门,亮灯的门是洗手间。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5-29

正弘数码公寓有一个宜家家居实体店很好的可以去看看,宜家的东西很环境保护而且价钱也不高,比较适合年轻人和小户型的房子,呵呵!他们家用电器话是0371-55901335三号楼401

Kitty王小宝 2018-05-29

现在中国十大家私品牌有凯撒豪庭、韩菲尔、卡富亚、鼎盛.美乐、宜家家居、红苹果、全友家私、皇朝家私、曲美家具、掌上明珠;楼主假如想买家私的话,推荐选取宜家家居,收纳功能特别好,很适合小户型的装修,价格在2000到4000一套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