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书房 31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08
和式书房有哪些特点?帮忙想想看~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6-06-08

日本风格装修的特点: 特点一:和式风格。和式风格的主要特征就是具有浓厚的日本民族特色,而且线条清晰,一般布置优雅的木格拉门和地台。这种和式格局装修所用的材料,从顶面到地面都是使用最天然、朴实的材料。这种和式格局布置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可以表现出平和的意境。 特点二:自然和亲切。在日式玄关的设计当中,一般使用比较淡雅自然的色彩,而且是浅色系色调运用得比较多,比如,用到日式印花的墙纸、清爽干净的墙面和素净的家具搭配等,经常带着浓浓的自然风情在其中,所以,显得很是和谐自然。 特点三:选用材料。日式装修选用材料上特别注重自然质感,这或许是日式装修历史悠久的缘故。也就是说,在传统的日式装修风格中,特别强调和大自然巧妙地融为一体。

其他回答(共1条)
完美白羊男 2016-06-08

特点一:和式风格。和式风格的主要特征就是具有浓厚的日本民族特色,而且线条清晰,一般布置优雅的木格拉门和地台。这种和式格局装修所用的材料,从顶面到地面都是使用最天然、朴实的材料。这种和式格局布置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可以表现出平和的意境。 特点二:自然和亲切。在日式玄关的设计当中,一般使用比较淡雅自然的色彩,而且是浅色系色调运用得比较多,比如,用到日式印花的墙纸、清爽干净的墙面和素净的家具搭配等,经常带着浓浓的自然风情在其中,所以,显得很是和谐自然。 特点三:选用材料。日式装修选用材料上特别注重自然质感,这或许是日式装修历史悠久的缘故。也就是说,在传统的日式装修风格中,特别强调和大自然巧妙地融为一体。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