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生活常识 1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9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交税需要吗?需要怎么买的呢?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6-09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不需要居住证,和居住证无关—— 因为限购的原因,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需要同时具备3个条件: 1.购房者必须已婚 2.购房者原先在上海无房 3.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的社保或个税缴纳证明 (一次性补交的不予承认)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6-06-09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的条件是满一年以上的缴税证明或缴纳一年以上的社保,你不是上海人,也不在上海工作,是不可以在上海买房子的

小小梦想曲 2016-06-09

上海人是可以有两套住房的,税单和社保单是国家针对外地人在上海买房子的,上海人首次购房是不需要税单和社保单的。请给个好评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