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涂料/油漆 96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1
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工艺哪位朋友比较熟悉?有什么细节要注意的呢?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6-06-11

两种材料最简单直接的区别: JS复合防水涂料是高分子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水溶性聚氨酯防水涂料是聚氨酯为主的涂料。 两种材料施工要求不同,JS复合防水涂料可以在潮湿的基面施工;水溶性聚氨酯防水涂料一般要求施工基面干燥。1、形态区别:聚氨酯防水涂料,有单组分与双组分,比较黏稠,黑色或棕色,单组分也有其他颜色.JS由一种粉料与一种乳液配合而成,比较稀,一般为白色,也有灰色,由粉料中的水泥色决定.2、固化成膜方式区别:不管是单组分还是双组分,都属于反应固化型材料.JS属水性材料,属挥发固化型.大部分聚氨酯有一定的溶剂,也有无环保无溶剂型的,由于JS属水性,无溶剂,属环保材料.3、成膜后的材料性能:强度:聚氨酯1.9~2.45,JS:1.2~1.8;延伸率:聚氨酯450~550,JS:30~200;低温柔性:聚氨酯-35°~-40°,JS:-10°.聚氨酯的耐水性能比JS好,总体聚氨酯性能要比JS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6-06-11

1.推荐您选择东方雨虹的防水产品和标准化施工团队,东方雨虹是国内最优质的防水上市企业 JSA-10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 “雨虹”牌JSA-10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是双组分水性防水涂料,液料是由优质聚合物乳液和多种功能型助剂组成,粉料是由特种水泥和多种添加剂组成,使用时按一定比例混合。 2.SPU-30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雨虹”牌SPU-30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单组分湿气固化型防水涂料,施工后与空气中的湿气反应固化成柔韧、耐久、无缝的弹性防水涂层。

隆冬龙东强 2016-06-11

高分子柔性防水涂料主要有: --挥发固化型(硅橡胶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EVA防水涂料等) --反应固化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 --复合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