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生活常识 79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5
不同的鸡尾酒调酒杯都有什么区别?葡萄酒杯与之有何区别?

被采纳
艾紫儿 2016-06-15

白葡萄酒杯底部有握柄,上身较鸡尾酒杯略深,且呈弧型。主要用于盛载白葡萄酒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 白葡萄酒杯较红葡萄酒杯,开口小;杯身也小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6-06-15

一般价格15~30左右。红酒杯,且更为圆胖宽大。主要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 红酒杯的主要材质有水晶和玻璃,水晶杯和玻璃杯带来的香气与口感会有细微差别,其原因主要是两者表面的粗糙程度不同而造成的。

释放自由 2016-06-15

你好!无铅水晶酒杯有很多种类,鸡尾酒杯,葡萄酒杯,烈酒杯,啤酒杯,威士忌杯,香槟杯,不同的杯型就有不同的价格,一般的是在23到35之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