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餐厅 10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6
客厅餐厅要什么颜色?有什么效果?

我家客厅和餐厅的家具选用的是甲壳虫烤漆系列(红百色),想要温馨的效果,客厅的电视墙用鲜黄色,沙发墙和餐厅用浅黄色可以吗?大家有什么建议帮帮忙,谢谢了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06-26

一般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首先要看客厅餐厅的呼应关系,整个房子的布局情况。其次要看你想要什么样子的风格,想要什么效果。两者结合才能确定你餐厅和客厅的吊顶。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要简单、大气的风格,层高较矮,现代简约风格,家具什么的也比较简约,就可以餐厅和客厅连到一起。反之,如果你想要精细、出彩的装修风格,造型较多,层高较高的话,可以把餐厅和客厅用吊顶区分开来,分别做个吊顶造型。

其他回答(共1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6-06-26

整个房子的布局情况。其次要看你想要什么样子的风格,想要什么效果。两者结合才能确定你餐厅和客厅的吊顶。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要简单、大气的风格,层高较矮,现代简约风格,家具什么的也比较简约,就可以餐厅和客厅连到一起。反之,如果你想要精细、出彩的装修风格,造型较多,层高较高的话,可以把餐厅和客厅用吊顶区分开来,分别做个吊顶造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