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餐厅 11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4
餐厅灯是放在餐厅正中间还是餐桌上方合适?

不喜欢厨房门和卫生间的门在一起,想着把公共卫生间挎成厨房,主卧的卫生间当成公共卫生间,可以不?求大神指点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9-14

关于餐厅灯是放在餐厅正中间还是餐桌上方合适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的灯饰为了美观是安装在餐厅正中间的,餐厅安装灯的时候,应该选用亮色柔和的灯,这样在就餐的时候比较温馨,以及餐厅的灯具高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不然对人运势起不到作用,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8-09-14

1、餐厅吊灯宜安装在餐桌上方。在餐桌上方设计一盏造型独特、光线柔和、色彩素雅的吊灯,淡淡的灯光静静映照在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上,看着就会让人很有食欲,并且更能营造出一种温馨气氛,有益家人身心健康。而安装在餐桌上方吊灯,它最直接的作用便是能够方便我们日常用餐。
2、餐厅宜用亮色柔和的吊灯,风水学上认为,亮丽色彩能带来活泼气氛,刺激人的食欲,增添用餐乐趣,同时还可增强人的运气和财富哦。而从风水环境上来说,除了吊灯的作用,还需要有充足的日光,方可以使家道日益兴旺哦。
3、餐厅吊灯的灯光宜柔和。国人吃饭讲究色、香、味俱全,但好饭菜假如不能搭配合适的灯光,那也会逊色很多,因此餐厅吊灯选取尤为重要。餐厅吊灯造型不宜繁琐,以方便实用为主。选取合适的吊灯,通过散发出的柔和光线,为你的用餐增添更多温馨感。
4、餐厅吊灯的色彩应与整个餐厅空间的色彩相协调,不能够由于餐厅吊灯这个局部色彩的装饰,而破坏掉到整个餐厅中的搭配协调。在选取餐厅吊灯的颜色时,最好是要与住宅要色、风水等相互协调,通常以生旺的色彩为宜。
5、餐厅不适宜用白蜡烛吊灯。有些吊灯由蜡烛形灯管组成,虽然设计新颖,颇有观赏价值,而一旦挂在餐桌之上,就相当于把白蜡烛堆放在餐桌之上,绝非吉兆哦。白蜡烛向来是丧事的象征,若将它放在我们进食的地方,后果可想而知,要尽量防止这类情况,其他颜色倒无所谓。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Fighting小雨点 2018-09-14

1、餐桌尺寸:尺寸要适合,一定要与餐厅的大小成合理的比例,过大或过小餐桌都会影响餐厅风水。
2、餐桌颜色:通常选用中性颜色,如黑色、咖啡色、天然木色等色系。颜色鲜艳容易刺眼,可用柔和色系的桌布进行调和,同时也能营造欢快活泼气氛。但也应讲究餐厅风水色彩的搭配,配合主人的五行最佳。
3、餐桌位置:不宜对着大门或厕所门,也不宜对着神台。若是在楼梯下方,可放开运竹来化解顶上的压抑。餐桌不宜放在不利家的位置,也就是与户主五行不和的地方。
4、餐桌质地:大理石或玻璃桌面质地较为坚硬、能较快吸收人体饮食后产生的能量,不利于就餐者交谈。可通过形状或桌布调和。
5、餐桌上方:餐桌上方禁忌有悬梁压顶,风水学中讲会影响睡者身体健康。最好平整无缺。上方也不宜悬挂白蜡烛吊灯,为不祥之兆,其他颜色无碍。
6、餐桌忌放:餐桌上忌放杂物,餐厅风水学中讲,会破坏家庭和睦,影响夫妻感情。用完餐后,餐桌上也尽量防止放剩饭菜。
7、餐椅数量:通常餐椅选取双数,单数不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