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管材管件 8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问下pvc管子型号都有哪些?pvc排水管漏水要怎么修复?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6-07-05

PVC线槽的品种规格很多,从型号上讲有:PVC-20系列、PVC-25系列、PVC-25F系列、PVC-30系列、PVC-40系列、PVC-40Q系列等。每一种型号的PVC线槽都有各自的特色和缺点。如果真的要比较好坏就只能从性价比比较了。具体的你可以去pvc塑料看看。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6-07-05

pvc排水管漏水修复方法如下 PVC的水管的话,就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先把坏了的那根管子割断,把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断位置正好与接口的另外的一个口子齐平,使它刚好能够弄直,然后把直接往这一端送,使两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着距离(长度)然后把它拆卸下来,用PVC胶水涂抹在直接的两端内侧与两个下水管的外侧。 

PVC线槽的品种规格很多,从型号上讲有:PVC-20系列、PVC-25系列、PVC-25F系列、PVC-30系列、PVC-40系列、PVC-40Q系列等。 每一种型号的PVC线槽都有各自的特色和缺点。如果真的要比较好坏就只能从性价比比较了。具体的你可以去pvc塑料网看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