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会展剧场 95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7-10
北京联想展厅设计找哪家公司好?北京展厅设计及施工哪家工程质量好的靠谱?

被采纳
太平洋网友 2016-07-10

你好,北京联想展厅设计找以下几家公司好:1、北京亮视线展厅设计施工一体公司地址:朝阳路66号(民航医院)2、北京安邑时光家居有限公司地址:北京石景山阜石路168号居然之家八角店4层诗尼曼衣展厅3、北京逸品装饰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兴旺地建材城建材厅A5展厅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旅行者47 2016-07-10

北京展厅设计及施工找以下几家公司做的工程质量好的靠谱 北京富安家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朝阳区京密路3号尚品别墅用品小镇C-08号(近朝阳北区供电所)  北京居佳祥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北京昌平区西环南路蓝郡国际花园4层北京中瑞力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71号锐城国际1505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