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会展剧场 100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7-10
深圳碧桂园十里银滩展厅地址在哪里?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房佳旭 2016-07-10

深圳一共有三个碧桂园十里银滩展厅,地址分别如下:深圳碧桂园十里银滩展厅地址:后海滨路3015保利A1-31;碧桂园十里银滩展厅地址:海岸城;碧桂园十里银滩展厅地址:创业一路。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6-07-10

碧桂园·十里银滩,坐落于广东省亚婆角旅游度假区内,在深圳市以东21公里,距离深圳市中心约70公里,与巽寮湾、大亚湾等景区互为犄角。背依麒麟山,南向中国南海,与港、深、澳形成1.5小时生活圈,共同组成深圳东部湾海滨休闲度假旅游带。项目5公里海岸线内多处数亿年原生珍稀的礁石群,共同形成一个个无法复制天然独特的礁石景观,这些都被划入为碧桂园·十里银滩独有的天然景色。碧桂园·十里银滩独享了珠三角最完整最原始的沙滩、亿年礁石群,也占据了港深都会圈最便利的交通区位。双高铁、三高速、六大空港环绕,形成无限畅通的立体交通网络,实现项目与全国各地的轻松对接。港、深、澳形成1.5小时生活圈,港深各大购物商圈、主题公园、人文景区等均可快速通达,享尽国际都市衣食住行娱乐购物。这片位于深港东、距离深圳市中心才40分钟左右车程的海岸线上,集中了中国最为优质、最环保洁净、高沙质的滨海居住资源,被誉为“最有想象力”的度假地产板块。除了拥有海天一色的景观、银滩外,背靠深圳、毗邻香港国际性大都市等各种优势汇集的碧桂园·十里银滩,都将成为富人聚集休闲首选的度假天堂。截止日前,已有富力、世茂、合生、万科、光耀、合正等数家地产巨头在此抢滩,开发休闲旅游地产。

轻轻的轻儿 2016-07-10

深圳碧桂园十里银滩展厅地址:深圳东方路1381-1383号兰村大厦23层F座途经公交:10路93路路49路03路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