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会展剧场 1982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7-29
请教一下河北武汉展厅设计制作公司有哪些?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7-29

亮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展览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展览展示设计、展览制作工厂、展厅装饰工程地址:台北路135号武汉影城写字楼803在购买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客户评价度高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7条)
Miss小小 2017-07-29

武汉亮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展览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展览展示设计、展览制作工厂、展厅装饰工程、商业展陈列、户外巡回展搭建、会议策划布展等专业的展览展示公司。亮点展览展示公司自2006年创建以来一直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设计,精致的施工工艺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武汉亮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专为部队展厅设计的公司。一心服务、力求完美”是服务理念。

亲爱的星空 2017-07-29

武汉奥可信展览工程有限公司很专业,他家有展示设计制作,展厅设计装修,巡展、会议活动策划,大型舞台搭建室内外设计,前段时间我朋友级合作过这家公司,效果很令人惊喜。

扬风帆 2017-07-29

武汉展厅制作公司哪家好【武汉威倪文化有限公司】展厅设计应融入以下几点元素:主题、空间、简约、色调、光影、呼应、延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