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会展剧场 87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7-13
家纺展厅设计要注意哪些问题?视觉方面要啊嗯没设计?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6-07-13

首先要注意的是家纺展厅装修的视觉方面,展厅应该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也只有这样观众才会对该展厅产生浓厚的兴趣,对该展台产生一种亲和力,并直接加深观众对参展企业的识别度和记忆度,再者是家纺展厅装修的色彩方面,色彩在所有艺术表现形态中,是最易感染人的心理,使之产生“好、恶”判断的方面。展厅的设计对象是观众,设计师应该从各个方面想方设法让观众产生“好”的感觉,色彩也不例外。色彩设计是展厅设计中关键的一环,是成败的重要因素。最后是家纺展厅装修的其它方面,展厅装修设计其实还有很多话题。比如说展会中的远视效果一说,它是一个展厅装修大效果形成的关键,参观者对参展商的第一印象总是从处于较远位置的展台设计外观得来,这一印象可能会持续很久。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6-07-13

1.展厅装修的视觉方面。 众所周知,展厅应该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也只有这样观众才会对该展厅产生浓厚的兴趣,对该展台产生一种亲和力,并直接加深观众对参展企业的识别度和记忆度。那么,如何在众多的展位中突出自己以取得良好的视觉效果呢?关键是看设计中有无区别于其它展台的个性化设计。而个性化设计要跟企业文化相符合。这里,企业标志为我们寻求个性的展台设计提供了丰富的设计元素与设计依据。 展厅装修设计中那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2.展厅装修的色彩方面。 色彩在所有艺术表现形态中,是最易感染人的心理,使之产生“好、恶”判断的方面。展厅的设计对象是观众,设计师应该从各个方面想方设法让观众产生“好”的感觉,色彩也不例外。色彩设计是展厅设计中关键的一环,是成败的重要因素。 展厅装修设计中那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3.展厅装修的其它方面。 展厅装修设计其实还有很多话题。比如说展会中的远视效果一说,它是一个展厅装修大效果形成的关键,参观者对参展商的第一印象总是从处于较远位置的展台设计外观得来,这一印象可能会持续很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