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涂料/油漆 15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9
好仕涂100高弹厚质丙烯酸防水涂料多少钱一桶?有什么作用?

被采纳

家装用到的防水材料一般有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剂、丙烯酸防水涂料等,买了一桶漏补易做的卫生间防水感觉挺好的。其实家装防水的材料无非要注意防水和环保这两点,能做好这两点的都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6-07-19

推荐丙烯酸高弹防水涂料,是以高档丙烯酸乳液为基料,添加多种助剂、填充剂经科学加工而成的高性能防水涂料,该产品的防水性能比普通防水产品更优,同时又具有高强度拉伸延展性,能覆盖裂缝,且具有良好的防霉性能。

圣经耶稣 2016-07-19

丙烯酸防水涂料是以纯丙烯酸聚合物乳液为基料,加入其他添加剂而制得的单组份水乳型防水涂料。防水涂料经固化后形成的防水薄膜具有一定的延伸性、弹塑性、抗裂性、抗渗性及耐候性,能起到防水、防渗和保护作用。防水涂料有良好的温度适应性,操作简便,易于维修与维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