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夹板木材 5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1
由于人们对家居装饰的要求越来越高,请问铝塑板暖气罩价格如何?

被采纳
pingka 2016-07-21

由于人们对家居装饰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对单个物品装饰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房间中的任何一件物品都会必然有其存在的意义。如果暖气片不进行包装的话,外观上看上去就是没有那么唯美了。 选择外观唯美的暖气片款式。换言之,如果暖气片本身成为了一件装饰品,又何须对其进行二次装饰呢?而就目前市场主流的钢制暖气片与铜铝复合暖气片来说,通常商家给出的款式都非常多,而且颜色各异,高度各异。特殊情况,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除此之外,还有艺术暖气片的销售等等。 利用木制横百叶窗作为暖气片的遮挡物。经过改良后的木制横百叶窗可以像百叶窗一般自由调节暖气片的出风量,而且施工也非常简单,不繁杂。 将暖气罩制作成活动式。由于活动式暖气罩搬动方便,可进行维修作业,宽度比固定式暖气罩窄,占用空间就少,所以比较适宜仅在墙面单独包暖气罩而不做其他连体家具时使用。活动式暖气罩应视为家具制作,根据暖气片的长、宽、高尺寸,按长度大于100毫米、高度大于50毫米、宽度大于15毫米的尺寸,预先制作三面有侧板及散热网的罩框,将罩框直接安装在散热片上即可。 暖气片的材质有好多种:铸铁、铝合金、钢铝复合、铜铝复合、低碳钢、纯铜,一共有这6种材质了。每种材质的暖气片的优缺点都是不同的,有的人把外观看得重要 、有的人把功能看得重要、有的人把价格看得重要。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6-07-21

施工工艺 确定暖气罩的位置→打孔下木模→制作术龙骨架→木龙骨架固定→散热罩的框架应刨光、平正→暖气罩框架外侧刷乳胶→面饰板对→固定。 施工要领 1.暖气罩施工应在室内顶棚、墙体已做完基层处理后开始,基层墙面应平整。 2.饰面板应加工尺寸正确,表面光滑平整,线条顺通,嵌合严密,无明棒、挂胶、外露钉帽和污染等缺陷。 3.暖气罩木工制作完成后,应立即进行饰面处理,涂刷一遍清油后方可进行其他作业。 4.保证散热片散热良好,罩体遇热不变形,表面造型美观、安全,便于检查维修暖气散热片。暖气罩的长度应比散热片长100毫米,高度应在窗台以下或与窗台接平,厚度应比暖气宽10毫米以上,散热罩面积应占散热片面积80%以上。 5.活动式暖气罩应视为家具制作,根据散热片的长、宽、高尺寸,按长度大于100毫米、高度大于50毫米、宽度大于15毫米的尺寸即可。

新鱼儿 2016-07-21

 暖气管子装饰的方法有展示与暖气罩合二为一以往多用木材做暖气百叶,美观,但影响了暖气散热,许多设计师都为此苦恼。但是如果用冲孔铁板做暖气百叶/暖气罩,则充分利用了金属导热性良好的特性,可使装饰取暖两不误。既美化了暖气罩,又充分利用了空间,一举两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