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玄关 54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9
绿色电视背景墙中间壁纸黄颜色配什么颜色的沙发电视柜等等?有哪些搭配技巧?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6-07-29

  电视背景墙贴壁纸看风格及背景墙上的其他装修装饰才能出好的效果。   壁纸用法还要看风格,中式风格装修一般用中式壁纸,欧式风格可用欧式壁纸。   电视背景墙上只有白色乳胶漆,只有只有中间背景框那一块贴墙纸,可以选择主体颜色淡些,线条简单或是黑色的壁纸,这样主体颜色淡可以和白色乳胶漆有个颜色过渡,简单线条可以和比较素的墙面在风格上吻合,黑色线条可以和白色及浅色有个对比,突出背景墙为墙面重点。   若电视背景墙上用置物架之类的装饰做墙面主体,可以整面墙用壁纸,虽然面积大,但仍然是其他装饰的点缀,所以,颜色和纹理不能艳过墙面其他装饰。   电视背景墙壁纸和周边对象还要配,比如地面是白色或米色地砖,沙发和茶几是深色,电视是白色,那么电视背景墙壁纸可以用深色,这样整个客厅的颜色在深浅上有起伏过渡。   希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6-07-29

技巧如下: 1、位置大小规划   首先应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位置和大小,电视背景墙的位置顾名思义由电视放置的位置决定,而电视放置位置则与沙发或的摆放位置相关,因此需要根据沙发或床的位置确定好电视摆放的位置,进而确定电视背景墙的位置。 2、装修风格规划   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需要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对应,否则会有突兀之感。确定了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之后,就可以接着根据风格考虑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搭配、造型、材料选择等等方面了。

四海旅行 2016-07-29

1.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如果电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色调不协调,不但会影响感观,还会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的选择一定要结合电视柜,茶几,沙发以及窗帘的色系来选择,一般来说,选择接近色系会显得比较和谐统一,一般来说,电视背景墙不易选择太重太深的颜色。 2.沙发背景墙 沙发背景墙系作为电视背景墙的呼应,因为处于沙发背后,所以它的颜色,场景一定要能和沙发的颜色相配合。一般来说,沙发背景墙相对于电视背景墙,可以选择比较深的颜色。 3.餐厅侧墙 餐厅侧墙的壁画作为画龙点睛之笔,可选择淡黄色,草绿色等暖色系的壁画(当然,像四川,湖南能吃辣的地区,可选择鲜艳一些的红色,橙色等更深的颜色),吃饭的时间,场景也会对胃口有所影响哦,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