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小户型 6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8
两居室简单装修多少钱啊?郑州哪家装修公司做小户型

两居室简单装修多少钱?郑州哪家装修公司做小户型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8-08

55平米楼房做简单装修的话,用不了多少钱,找个装修公司全包的话,大概3万左右就搞定了,如果你想用材好点的话,也最多到4万。你可以找几家装修公司对比一下,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装修公司去装修,更合算。我家以前装修在名爵装饰做的。房子是48平米小户型,当时我做的是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简单使用,装修出来后效果也挺不错,一共用了3.8万,挺实惠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8-08

小户型简约装修价格: 简单点的4万左右,水电一定要好的不要省钱,否则想修就等于重装,材料到正规店买,准备5000够了,家装超市虽然贵,但是真货,多了可以退,不用费口舌,买到假的后悔,也省不了多少钱,何况自己还不懂。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