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生活常识 75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5
谁可以解答下保温杯能装豆浆吗?哪个牌子的保温杯好?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6-08-15

据我所知保温杯能装果汁。豆浆也可以装。不会影响健康。保温杯保温原理:1、杯体密闭结构保温杯的杯体都是采用双层架构,杯胆和杯身的真空能阻断热力的传递。而且保温杯的密封性能是否良好,也对保温效果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密封性越好,热量就越难传递,从而使得保温效果越好。2、双层不锈钢真空构造真空不传递热量,就相当于切断热传导介质。真空度越高保温效果越好,抽真空技术分为有尾抽真空和无尾抽真空两种,现在大多数保温杯厂家,采用的都是无尾抽真空,因为这种技术更先进。3、内胆镀铜或镀银内胆镀铜或者镀银,可以在保温杯的内胆有效果的形成一层隔热网,这样镀铜可以通过反射热辐射,有效降低通过辐射丢失的热量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6-08-15

你好,据我所知膳魔师不锈钢保温杯价格不算贵,是120元,膳魔师不锈钢保温杯具有保温保冷的功能,普通保温杯,保温和保冷的功能比较差一些,真空保温杯的效果就要好很多,热天的时候我们可以用真空保温杯来装入冰水或是冰块儿,让你在任何时候能享受冰爽的感觉,冬天的时候可以装入热水,让你随时都能喝到热乎乎的开水。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金口木舌 2016-08-15

你好,不能的。因为豆浆中有能除掉保温杯内水垢的物质,在温度适宜的条件下,以豆浆作为养料,瓶内细菌会大量繁殖,经过3~4个小时就能使豆浆酸败变质。所以最好不要用保温杯装豆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