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家具 100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8
可以告诉我松木家具哪个牌子好?

大家好,我现有一套三室二厅的房子正在装修,因为地板是原色的,所以家具也想买原色的,不知松木家具怎么样?哪个牌子的质量好一点?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6-08-18

这些品牌的好: 1、喜梦宝X.M.B 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松木家具领导品牌,厦门喜梦宝) 2、香柏年 中国樟子松家具第一品牌,徐州市知名商标,徐州华旭家具有限公司)3、尺度 松木家具十大品牌,环境认证标志,一线牌子,徐州尺度松木家具) 4、康居(松木家具十大品牌,行业影响力品牌,一线牌子,徐州市一棵树家具有限公司) 5、贵人缘(松木家具十大品牌,环境认证标志,徐州贵人缘松木家具有限公司)6、冠之雅(松木家具十大品牌,行业影响力品牌,一线牌子,徐州市万鑫家具有限公司,详细) 7、锦绣伟邦(松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徐州市锦绣伟邦家具有限公司,详细) 8、苏柏(松木家具十大品牌,行业影响力品牌,一线牌子,徐州香宜居家具有限公司)9、元方缘(国内最大的松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松木家具十大品牌,元方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10、星耀家具 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6-06-02

家具的材质种类多样,就是实木家具中也是可以分为多个树种的家具,榉木家具和松木家具是比较常见的实木家具,那么榉木和松木哪个好,下面就来对它进行比较? 榉木优点:榉木的特点就是重,比多数树木都重,坚固耐用,抗冲击性强。榉木在蒸汽下韧性好,可以制作各种造型,钉子性能好。纹理清晰,质地均匀,色调柔和。 榉木缺点:易开裂,在窑炉干燥和加工时易出现裂纹。 松木优点:松木家具材料的真实性强、有自然的美感、没有过多的雕饰,朴实无华。颜色亮丽清纯,弹性和透气性强,保养简单。 松木缺点:松木木质软,含水率高,易开裂变形;家具讲究纯自然色,需好好保养,否则容易变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