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整套设计 858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19
专业人士请说说客厅与餐厅隔断的方法?

客厅与餐厅隔断的方法?

被采纳
vaseline 2016-08-19

小户型客厅餐厅隔断装修小技巧一:客厅与餐厅博古架隔断法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原木的博古架,增加了房间的古典气氛。在布局上,博古架还可以充当储物的效果,博古架上可以摆放许多小件物品。小物品多而且不好整理,此间用上博古架,将小件物品摆在博古架上,节约了房间的空间,也装饰了空间。小户型客厅餐厅隔断装修小技巧二:客厅与餐厅珠帘隔断法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珠帘的方法,这可以节约隔断的材料费,而且还增加了空间的美感,还有个好处就是节约空间。小户型客厅餐厅隔断装修小技巧三:客厅与餐厅矮柜隔断法简约欢快的空间采用了矮柜作为客厅与餐厅的隔断,站起来,就能对客厅和餐厅一目了然,用矮柜做隔断,除了在整体视觉上错开客厅与餐厅的空间,矮柜还可以摆放东西,也起到了收纳的效果。小户型客厅餐厅隔断装修小技巧四:客厅与餐厅的电视背景墙隔断法客厅与餐厅的隔断采用电视背景墙作为空间的隔断,电视背景墙的宽度不宽,并没有完全阻隔客厅与餐厅的空间,在行走上也比较方便。中间放置电视背景做隔断,可以节约空间,也无需花费其他费用购置隔断材料。

其他回答(共1条)
秋露润花衣 2016-08-19

餐厅背景装饰设计技巧:一般都会采用隔断来作为客厅与餐厅的空间区分。在客厅与餐厅隔断时,有不少的方法和技巧。 1、客厅与餐厅珠帘隔断法: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珠帘的方法,这可以节约隔断的材料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