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整套设计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0
现在北京装修新房要多少钱?哪个装修公司靠谱点?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7-11-20

主要还是看个人喜好,选点靠谱的装修公司,直接给你承包,北京顺平佳美建筑设计院.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7-11-20

通常情况下老房子装修画的钱比新房子还要多,建议找几个装修公司现场看一下然后出个系统的报价对比一下比较靠谱

Miss小小 2017-11-20

建议楼主最好找个靠谱的专业点的装修公司吧,终究老房装修要考量的事项比新房子多,并且很多装修细节是不能忽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