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地板 30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9
请教一下,现代简约客厅是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跪求有经验的参谋一下!

现代简约客厅是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6-08-19

首先要考虑的是你的居住空间的对外性强不强,如果朋友或者亲友常来串门,建议用地砖。
地板在耐水、耐磨性和强度上都不及地砖,但是地板相对来说比较舒适且观感上比较上档次。客厅是人来人往的地方,地砖耐磨;地板如果铺在客厅很难保养。如果客厅面积比较大建议铺地砖,如果客厅面积较小的话,建议铺地板。
第二就是看你的装修风格。一般家庭都会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这种风格常用800毫米×800毫米抛光砖。复古欧式用到地板的几率会高一点。
第三就是光照度。一般来说地板沉色调较多,用白色抛光砖做地面会显得空间更加开阔与明亮。
许多朋友喜欢客厅餐厅铺地砖,卧室铺地板。因为地砖散热相对好一些,不过,也可以选择复合木地板,用复合木地板铺客厅的朋友也很多,因为复合木地板比实木地板耐磨。但是考虑到客厅与餐厅来往的人比较多,脏得比较快,还会有各种污渍,建议客厅与餐厅地面选择铺地砖,最好是抛光砖中的玻化砖。这种地砖比普通的地砖更耐脏,有点油污痕迹什么的用抹布就可以擦干净。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6-08-19

木地板和瓷砖可以说是装修材料中用得比较多一种材料,它们两个都是很不错的一种,至于哪种比较好,这要看具体的情况的: 
一、地板好 地板看上去时尚;铺地板冬天不会像铺瓷砖那么冷;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建议铺地板,因为地砖太滑,不安全 
二、地砖好 地砖好打理,像厨房卫生间建议还是铺地砖。客厅也最好铺地砖,因为平时如果有客人来,在客厅走动比较多,不小心容易划伤地板;地砖便宜

时间去哪er 2016-08-19

这个也要看预算啊,好的实木地板很贵的,预算允许的话,可以房间铺地板,客厅铺地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