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厨房 563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4
一套45平米的小户型清水房的装修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装修上的花费预算大概是多少?

大家好,我有一套45平米的小户型清水房准备这样装修,墙壁就只刷白,地面刷灰白色地面漆,然后安装日光灯吊扇。厨房厕所吊顶打瓷砖安蹲式马桶,其他的就不用再弄了,因为我这个房子有可能用来租人或者开麻将馆,请问大家这样一下整下来大概需要多少钱和多长时间?小可不才以前从来没有搞过房子的装修,想就这一问题请教一下大家,请各位不吝赐教在下感激不尽!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6-08-24

你好,目前楼盘最小的户型有37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预算大概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为30700元,一套37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而且也可以装修得相当漂亮。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1条)
福星高照 2016-08-24

45平方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大概需要14万元左右的,这只是普通装修费用,如果是精装修的话,费用大概在25万元左右的。现在建材和施工费用都上涨了所以整体装修费用也相应提高了。

听时间的话 2016-08-24

40平面装修的预算费用:40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是:客厅花费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了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所以这样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而且也相当的漂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