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日常用品 6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5
泳池设计需要防水装饰胶膜,哪个牌子质量过硬?请大家用过的告诉我啊?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6-08-25

建议你安装畅悠泳池胶膜,他们做了一家水上乐园的泳池胶膜,我去看了也觉得挺好的,不仅能起到内防水的作用,还能个性化定制任何图案和颜色呢。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6-08-25

你好格力是个老牌子,质量过硬,性能稳定,很不错的格力风管机其实家装用用很好,经济实惠,也不占地方,美观

河东狮 2016-08-25

防水涂料我们选择时一定要选择质量过关,这样做出来才会有它作用在,就像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东方雨虹防水是国内第一家防水企业上市公司,最先是以工程防水卷材为主,这几年有大力进军防水涂料产品,其品牌知名度较高,价格中等偏上,质量过关。期间有推出专业家装防水品牌“水立顿”定位高端。质量尚好。产品种类较多,在选择时应该根据施工环境和条件,选择自己适合的产品。同类防水涂料品牌的有德高防水,雷邦仕防水,这两个牌子运作时间较长,产品质量过硬,性能稳定,都是家庭装修理想之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