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家具 96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26
用什么木材做的家具比较环保?实木家具的价值有哪些?

啥子板式啊,实木啊,藤制啊之类的哪种比较环保呢?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6-08-26

实木家具的价值不仅是取决于它用的木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用料材质:主材、辅材分别是什么木料,木料不同,价值不同,价格自然也不同。2.厂家的加工设备、工艺能力。一般大的厂家对于木材的处理比较到位。小的作坊类的工厂品质保证方面会差一些,即使小厂用的木料全部是真材实料,但因为设备工艺上的问题,还是在以后可能发生翘曲开裂的问题。3.做工:外面都做的很漂亮,内部的手感,做工平整和整齐程度也反映了家具的品质。4.辅料:粘结剂(胶)、漆的品质,这也是环保的关键点,越环保越好啊。5.五金件:铰链、滑轨、拉手等也有附加值,当然是大品牌品质好用的久啦。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介白衣 2016-08-26

理由一:实木家具的价值不仅是取决于它用的木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用料材质:主材、辅材分别是什么木料,木料不同,价值不同,价格自然也不同。2.厂家的加工设备、工艺能力。一般大的厂家对于木材的处理比较到位。小的作坊类的工厂品质保证方面会差一些,即使小厂用的木料全部是真材实料,但因为设备工艺上的问题,还是在以后可能发生翘曲开裂的问题。3.做工:外面都做的很漂亮,内部的手感,做工平整和整齐程度也反映了家具的品质。4.辅料:粘结剂(胶)、漆的品质,这也是环保的关键点,越环保越好啊。5.五金件:铰链、滑轨、拉手等也有附加值,当然是大品牌品质好用的久啦。

jubaolei 2016-08-26

没有实木皮这种东西,你说的应该是实木和贴皮家具吧,那肯定是实木的好呀好木材做的家具就是要那种天然的木质的感觉根本不用费事做贴皮上去烤完漆漂亮大方贴皮又分贴纸皮和塑料皮纸皮的家具做完油漆后表面更光滑做的好也能以假乱真但是毕竟不知道是用什么板的环不环保不好说呀塑料的皮太假现在用的不多了容易起鼓翘边用的也打多是密度板环保堪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