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阳台 39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8
阳台和卧室打通了,做了保温层,要不要做防水?如果我不贴砖的话要怎么装修?

我不打算贴瓷砖只想刷漆所以不知道用不用防水呀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6-08-28

阳台铺瓷砖不需要铲掉保温层,墙体的保温处理是不能随意拆除的,会影响楼体居室的保温效果,同时可能会破坏外墙的防水。施工应该采取的方法是:外墙体保温层外加钢丝网,然后上一层抹面砂浆(保温层施工专用的),然后再抹柔性砂浆,用大盘钉(保温层施工专用)打到墙体内。然后再贴瓷砖。首先保温层分为,内墙保温和外墙保温.如果房子是内墙保温的话,那房子的建筑使用面积就会降低.也就是得房率低了.现在的开发商用的也少;外墙保温是指,由保温材料组成,在外保温系统中起到保温隔热作用的构造层.国家颁布的节能标准,从2001年10月1日起规定,新规划的楼盘必须强制做外墙保温层.保温层的主要作用就是起到房屋保温,隔热的作用.建议处理方法:在保温层上加钉一层水泥板,水泥板的固定螺栓需穿透保温层与主体墙体固定,然后挂铁丝网,采用水泥砂浆抹灰找平拉毛处理之后,再进行贴砖。保温层的抹灰层比较的薄,瓷砖和粘接的水泥砂浆与抹灰层粘接固定时,其对抹灰层的作用力会超出抹灰层的附着承载强度,从而导致瓷砖及抹灰层一起脱落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6-08-28

阳台要贴瓷砖么阳台一般都会贴地砖,因为阳台跟客厅是相连的话,如果不贴地砖,会显得比较难看,而且地砖和客厅的一样或者是颜色上要相近。墙砖就不太建议,贴墙砖显得老土,做个涂漆,刷白就好了。如果阳台是封闭式而且也做了保温层的,其实打开其与室内空间的隔断式连接将能更充分的利用。比如,有的卧室和外面阳台间会有一扇推拉门,如果把这扇推拉门取掉,再扩大门框,这样阳台就能变成卧室的一部分,铺贴上和卧室一样的地板,而阳台一般光线较好,这样可以考虑把梳妆台或者书桌放置到阳台上。

遥远的ta 2016-08-28

阳台一般都是会贴地砖,因为阳台跟客厅是相连的话,如果不贴地砖,会显得比较难看,而且地砖和客厅的一样或者是颜色上要相近。墙砖就不太建议,贴墙砖显得老土,做个涂漆,刷白就好了。如果阳台是封闭式而且也做了保温层的,其实打开其与室内空间的隔断式连接将能更充分的利用。比如,有的卧室和外面阳台间会有一扇推拉门,如果把这扇推拉门取掉,再扩大门框,这样阳台就能变成卧室的一部分,铺贴上和卧室一样的地板,而阳台一般光线较好,这样可以考虑把梳妆台或者书桌放置到阳台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