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日常用品 37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30
哪位清楚理发用的剪刀叫什么?哪一个牌子的剪刀好呢?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8-30

亲,知名的进口剪刀品牌有德国的丛林豹、日本的火匠、鸡牌、ks刀神、池本、松奇、光剪等等。有些市面儿上卖三、四、五百元左右的剪刀,老牌子的诸如帕森(passion)、白鸟、杨牌、DH、审美等。新牌子的诸如龙剪、kko、疯狗、加贺、MATSUKA、它们的材质和做工及性价比还都可以。如果是自己用,几十元就可以接受,那就买沙宣的吧。S沙宣系列剪刀剪刀长度5.5-6.5尺寸齐全1、密齿型带小尖牙设计,打薄毛发的极品(宠物一样适用哦!~)2、采用优质钢材,超级锋利,使用时间再久,刀刃依然削发如泥3、精心打造,精雕细刻每一处,外观极度有魄力,看起来就与众不同,让您手上的功夫发挥得淋漓尽致,做到人剪合一,挥洒自如4、最新流行款式,引领时代潮流,人配剪,剪衬人,气质就是不一样5、光泽度极好,会让您一见钟情,再见倾城尺寸规格:刀口6CM左右;实际6寸;全长17厘米左右使用说明:1、因本品在出厂前都已经过严密的检查,镙丝扣已调至最佳位置,请不要轻易调动2、请不要轻易空剪(即剪空气)3、因本品极度锋利,在使用过程请注意安全4、使用完后请及时清理刀刃上的残留物,如有需要可打上少量晶体润滑油然后放入盒内存放注意事项:1、因本品为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2、进口钢材,锋利度高,注意不要随便触及最底层皮肤3、不要用来剪金属物体,以免破坏刀刃,不能把它当成普通剪刀,随便使用,一般只用于毛发的削剪,造型,否则大材小用4、不要从高处往下扔,或是其它破坏性实验,这样会损坏剪刀的密合度。1、褚铁匠理发剪刀2、玄鸟理发剪刀3、爱德华理发剪刀4、爱出风理发剪刀5、乘邦理发剪刀6、光科理发剪刀7、日美理发剪刀8、老城理发剪刀9、丰刃理发剪刀10、泉字理发剪刀这是目前市场觉得好用的剪刀。希望以上建议可以帮到你,亲,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6-08-30

小宝宝剪头发有专用的婴儿理发器,一般理发店里都可以给宝宝理发。用剪刀剪头发一是剪得头发参差不齐,不美观,二是太危险了,有可能会伤到宝宝。你这个最好还是上理发店吧,宝宝太小了,怕伤着宝宝呢,去专业性的儿童理发店都可以的呢,没事的哦,或者是直接买一些剃头的理发器,直接推完就好了.

独孤不睬 2016-08-30

你可以参考十大美发剪刀品牌排行:1、魁首狼理发剪刀;2、褚铁匠理发剪刀;3、爱德华理发剪刀;4、锋昂理发剪刀;5、多姿理发剪刀;6、普立德理发剪刀;7、铭剪理发剪刀;8、盈都理发剪刀;9、倚刀理发剪刀;10、富古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