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小户型 82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1
70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有哪些技巧?哪个装修公司做的好?

被采纳
AKB48love 2016-09-01

70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空间收纳功能小户型中的收纳是个关键,这里我借用的是墙面支架隔板的方式,做成的书架墙,空间的有效利用发挥了它特殊功能。我是一个典型的文艺女,看书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有了这个书架,自然也给我的爱书找到了一个新家。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小户型的一居多用小户型在空中却是有很大的不足,无法满足大户型的独立功能区。但是可以借用一句多用的设计法将多功能的居室应用到一个空间中。这里我是将书房和客厅两个房间相结合,互不冲突,同时也能增加空间生活的丰富性。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装饰技巧软装一直都是家居装饰的一个重点,对于小户型而言,在软装方面可以相对简单一些,过多的装饰反而会适得其反,增加空间的累赘感。因此我在卧室的对面摆了一件古董家具,增加了几盆小花,既古典怀旧又有现代感的清新。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空间细节表现空间的细节部分也是不能忽视的,角落或是门框上都可以作为装饰空间。因此我在进门走廊门的上方加了三块雕工精湛的木花板,里面贴了镜子,从进门处便能引人眼球,背面则装了挂衣钩,增加了宝贵的置物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9-01

70平小户型基础装修,有人只用了2W,有人用了8W,这中间的区别在于他们所选择的装修材料以及施工工艺方面的区别,比如说做吊顶啊,或者做了个榻榻米之类的问题,所以这完全取决于你的要求,最好是清楚了自己想要装修什么样。可以与装修公司谈谈。

傻乐是福 2016-09-01

1、不够周全的强弱电布置70平小户型房房间虽小,但五脏俱全。又因居住者以年轻人居多,对电脑网络依赖度高,生活又随意,所以小户型对电路布置要求很高。要充分考虑各种使用需求,在前期设计时做到宁富勿缺,避免后期家具和格局变动后造成接口不足的尴尬。2、暗哑的墙面颜色70平小户型房一般选择明度与纯度都较高的色系。因为颜色的纯度越强烈,越是先映入眼帘;明度较高,感官上会有延展性,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宽敞明亮”。3、复杂的天花吊顶70平小户型房居室大多较矮,造型较小的吊顶装饰应该成为首选,或者干脆不做吊顶。如果吊顶形状太规则,会使天花的空间区域感太强烈。4、划分区域的地面装饰70平小户型房的空间狭小曲折,很多人为了装饰效果,突出区域感,会在不同的区域用不同的材质与高度来加以划分,天花也往往与之呼应,这就造成了更加曲折的空间结构和衍生出许多的“走廊”,造成视觉的阻碍与空间的浪费。5、硬质隔断70平小户型房,装修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质隔断,如一定需要做,则可以考虑用玻璃隔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