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阳台 37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5
济南阳台花园设计有哪些装修技巧?谁知道哪几家装修公司有经验呢?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6-09-05

阳台花园设计技巧:1.要分清主次,明确功能。2:稍新的住宅都有2-3个阳台,装修前先要分清主阳台、次阳台,明确每个阳台的功能。3:一般与客厅、主卧室相邻的阳台是主阳台,功能应以休闲健身为主,可以装成健身房、茶室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6-09-05

A:济南米立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漫山香墅6-1-101幢(领秀城中央公园)B:济南顺泰设计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三路257C:济南佳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168号二建·融基商务大厦9层907D:济南尖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花园路189-1号历下软望采纳

法国女人 2016-09-05

A:济南一木一舍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百脉泉街716号B:济南罗逸装修公司地址:历下区历山路118号C:河南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地址:经三路56号绿洲银郡2号楼首层D:济南深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他们的信誉都比较不错的,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质量都是比较有保证的,而且口碑很好,可以参考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