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阳台 21630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09-28
谁知道封阳台一般用什么材料?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6-09-28

1苏州封阳金友信专业定做封阳台,铝合金门窗隐形纱窗扶手移门专注苏州地域封阳台,金友信封阳台口碑商家!!精工品质,平民价格!2苏州广达门窗公司封阳台比较专业,具体封阳台还要看你选用什么样的材料。一般封阳台可以用铝合金窗、塑钢门窗、空腹钢窗、实术窗。

其他回答(共7条)
扬风帆 2016-09-28

你好,武汉阳台护栏制造商:武汉广达门窗公司封阳台比较专业,具体封阳台还要看你选用什么样的材料。一般封阳台可以用铝合金窗、塑钢门窗、空腹钢窗、实术窗,它们的区别在于:塑钢门窗具有良好的耐候性,水密性,隔音、隔热效果相对较好

靳国民 2016-09-28

云南广达门窗公司封阳台比较专业,具体封阳台还要看你选用什么样的材料。一般封阳台可以用铝合金窗、塑钢门窗、空腹钢窗、实术窗。云南东方盛世就很专业的哦,口碑什么的了,都是非常不错的样子哦,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有,封阳台、阳光房、别墅门窗、铝合金门窗、断桥铝门窗适用于各种家装门窗板块的哦。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9-28

封阳台价格是有很多的,但是都是根据材料来看的。像封阳台的材料一般的有断桥、彩铝、凤铝、塑钢的,断桥的价格最贵,凤铝的稍低,彩铝的适中,塑钢的最便宜,但是塑钢的寿命不长,容易坏,现在一般用的最多的是彩铝的。然后还有封阳台的玻璃,有单层跟双层(中空玻璃)的,双层的价格要贵些。据我所知,塑钢封阳台价格在150/平米左右,彩铝封阳台价格是200-260/平米,凤铝封阳台价格是300-370/平米,断桥封阳台430-560/平米。你要是想封阳台便宜点,可以参加团购的活动,我家隔壁的好像就是参加亿航团购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你可以查下。

吴刚玉兔 2016-09-28

武汉封阳台价格是有很多的,但是都是根据材料来看的。像封阳台的材料一般的有断桥、彩铝、凤铝、塑钢的,断桥的价格最贵,凤铝的稍低,彩铝的适中,塑钢的最便宜,但是塑钢的寿命不长,容易坏,现在一般用的最多的是彩铝的。然后还有封阳台的玻璃,有单层跟双层(中空玻璃)的,双层的价格要贵些。据我所知,塑钢封阳台价格在150/平米,彩铝封阳台价格是260/平米,凤铝封阳台价格是370/平米,断桥封阳台560/平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Mr小木屋 2016-09-28

1南宁广达门窗公司封阳台比较专业,具体封阳台还要看你选用什么样的材料。一般封阳台可以用铝合金窗、塑钢门窗、空腹钢窗、实术窗,它们的区别在于:塑钢门窗具有良好的耐候性,水密性,隔音、隔热效果相对较好。2南宁金友信专业定做封阳台,铝合金门窗隐形纱窗扶手移门专注南宁地域封阳台,金友信封阳台口碑商家!!精工品质,平民价格!

封阳台多少钱一平米是由材料决定的。价格高点的,在质量以及安全性也会有比较安全的保证,因此,想知道封阳台多少钱,那么自己就得先决定好封阳台用什么材料。而且要看自己喜好和资金投入,封阳台主要型材主要是塑钢门窗、断桥铝门窗、铝合金窗、铝包木门窗事先考虑好采光、通风、保温、质量等方面是必须的。对于一些阳台面积比较大的家庭来说,阳台绝对是休闲、娱乐、种植花草等最佳的场所。塑钢封阳台:良好的耐候性,隔热、隔音的效果比较好是塑钢材料的优点。塑钢材料的抗风压性不强,遇到大风天气忘记关窗的话,就容易发生损坏,使用寿命不长,而且颜色单一,装饰效果不好。塑钢材料的价格比较实惠铝合金封阳台:隔热性能上不是很理想,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价格也比较实惠断桥铝封阳台:断桥铝强度高,是封阳台比较理想的选择。断桥铝材料的价格比较高,而且制作周期长,在安装时的要求也比其他材料要高,五金配件什么的都比其他材料配置要高,价格要高虽然封阳台多少钱一平是必须要考虑到的事情,但在封阳台的时候仅仅考虑封阳台的价格是不够的。要知道一份价格一分货,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

眼睫毛 2016-09-28

1武汉永正兴门窗,专业从事封阳台厂家设计,制作,安装,销售一条龙服务,价格透明,武汉永正兴门窗封阳台厂家,品质过硬,经久耐用,诚信可靠。2武汉广达门窗公司封阳台比较专业,具体封阳台还要看你选用什么样的材料。一般封阳台可以用铝合金窗、塑钢门窗、空腹钢窗、实术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