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日常用品 84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8
有谁知道是怎么绑拖把的吗?谁能给我发个详细方法,谢了!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6-09-28

可以教你怎么做拖把,先把旧单剪成长50CM宽5CM的长布条,再准备一条长的铁丝,先把铁丝的一头绑在准备好的拖把柄上,再把布条对折;顺着铁丝密密的绑好,最后把这条绑满布条的铁丝顺着拖把柄头一圈圈绕好,这样,一个拖把就做成了,可惜没有视频,不然就会很简单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6-09-28

第一步:踩住布盘,尽量靠近拖把圆盘边缘。拖把头怎么换第二步:将拖把杆转动使螺钉方向对至脚踩位置,往反方向倾斜拉起,即可与布盘分离。拖把头怎么换第三步:如果没将螺钉对至定位,将无法与布盘分离。第四步:将新布盘置于地面,拖把头部圆盘对准布盘。拖把头怎么换第五步:往下按压,发出密合声后即可。END注意事项当然,个别的旋转拖把可能不是那样换拖把头,不过方法都大同小异,希望以上方法能帮助到您,轻松更换拖把头。

蔚特gouh 2016-09-28

1.首先要有足够的布条,然后绕着拖把竿搭贴上去,一定要均匀。2.排好了以后先绑一次。3.然后把布条翻到下面,再绑次就可以了。4.如果可以的话应该在拖把竿上打钉固定布条,这样才不会那么容易脱落。

依非E 2016-09-28

邦绑轻松拖把挺好的,该品牌的产品是市面上销售好的产品,推荐旋转拖把,产品功能好,具有“免手洗、免手拧、拖把头可360度自由旋转、拖把杆可自由伸缩、拖地擦窗洗车均可用,能好好的轻松打扫房间各个地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