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会展剧场 5563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10-03
福州林内展示厅地址字啊那?火种数字科技地址谁知道?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6-10-03

火种数字科技地址:深圳宝安F518时尚创意园,火种数字科技,一家很专业的科技品展示厅设计公司,合作过许多知名展示厅,是我了解的案例中作品最好的,他们在这方面有最专业的团队,服务态度好,效率高,一定让你满意。所以有很大的优势,建议你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7条)
不倒柏林墙 2016-10-03

1东陶机器(上海)有限公司地址:松江工业区联阳路717号(近开明路)2东陶公司展示厅[展示厅]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08号(近凯旋路)

钟先生 2016-10-03

1、名称:上渡建材市场展示厅地址:仓山区上渡路149号上渡建材市场公交站点:上渡建材市场经过线路115路(下院→上渡建材市场)509(上渡建材市场→台江)K1路(火车站→上渡建材市47路(金山公交总站→上渡建材市509(台江→上渡建材市场47路(上渡建材市场→金山公交总站)K1路(上渡建材市场→火车站)115路(上渡建材市场2、名称: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地址:晋安区连江北路269号公交站点: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经过线路:79路(福州展览城→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79路(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福州展览城)56路(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名城港湾)

独孤不睬 2016-10-03

A:福州市臻珍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连江北路530号(门店展示厅)B:福州市致善古典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州市连江北路566号五里亭立交桥旁汇城和源居7号楼(1--4店)生产基地C:福州市晋安区豪达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福州仓山区首山路148号村委会四层D:御泉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闽侯县建平路附近以上是福州实木家具厂家产品质量好的几家,可以参考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