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家居风水 38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5
求大神说说什么是开光?佛珠怎么开光?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6-10-05

一、佛珠的开光:1、到寺院直接请开过光的佛珠;2、自已请佛珠,然后到寺院请师父开光。开光仪式主要是弘扬佛法,广为宣说诸佛菩萨的功德。佛珠可开光,可以不开光。没有开光的佛珠也可以直接便用。开光一般都是不讲价钱的,随缘供养就可以了。当然,你给的钱是你自已的发心,是有功德的。二、其实,佛珠的价值不在于收藏,而在于使用。使用的好,任何材质的佛珠都是无价之宝。佛珠又叫念珠,念珠是用来念佛计数用的,只要精进念佛就行了,什么材质、棵数多少、价钱多少、款式怎样、以及怎样配戴都关系不大,只要能完成每天的功课就行了。三、功课就是修行人为了使自已能够精进念佛,给自已确定一个数量,作为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比如每天念三万遍“南无阿弥陀佛”,这就需要使用念珠或者计数器来计算自已念了多少遍,完成任务了没有。这样做是为了便于持之以恒,形成习惯,是非常棒的修行行为。四、可以用关键词“念佛感应”、“读经感应”、“读地藏经感应”、“放生感应”等等,在网上找到很多精彩的文章,都是真实例子。典型的文章有:《一个女孩隐形的翅膀》、《求姻缘的感应分享和理论方法大汇集》、《放生三年了》、《我同修工作搞定,我也加薪,三星期内我家年收入增加十四万人民币!》等。五、信佛念佛修行是可以改变命运的。有一本书,叫做《了凡四训》,作者详细介绍了他自已求事业顺利、健康、财富、子女的经过,并写成书,网上有,找来看吧。原著是古文,但网上有现在文译本,可以找译文来看。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6-10-05

开光是一种仪式,就像开业典礼或结婚典礼一样,举行不举行典礼的都有生意兴隆或百年好合的。不管开不开光,最主要的是你的心,心诚则灵呀。求福莫过斋戒布施,求寿莫过不杀放生,求慧莫过广学多问。心正则护法长在,万事不求自得。如果有你认为合适的地方就去开光,如果没有那就戴着吧,心诚了,自然也就有光了。

linfan80 2016-10-05

1.如果是你妈妈帮你开光的话那绝对不可以的!一定要自己!现在网上店子都说什么帮你开光,但是快递检查的时候怎么算难道认检查的为主人好笑!2.我问了很多人,一般的人都不说什么去寺庙的,而是自己开光.1、选择一个吉日,将貔貅清洗干净。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3、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这个容器要清洁干净。4、将清洁干净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5、取出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6、取一些茶油,涂在貔貅的眼睛上,这叫开光。7、貔貅通人性,开光时要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场,貔貅开光后,第一个看到的是你,就会始终保佑你。一定要地下水的3.我觉得应该要毛笔!因为那是千古文化的产物

一蓑烟雨 2016-10-05

据了解:如果说能的话就是太信迷信了,貔貅“开光”其实不同于寺院里的佛像“开光”,貔貅开光只是一种仪式,让貔貅认主人的一种仪式!没有开光的貔貅就像,没有接上电源的电脑一样,所以要接上电源就要开光,开了光的貔貅有什么用呢镇宝、辟邪、化煞、转运、求财、求子、添寿、定姻缘,以上希望对你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