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家具 102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1
长沙有没有二手家具回收市场?在哪里的呢?

被采纳
老余 2016-10-11

长沙有没有二手家具回收市场?在哪里?在四方坪这边有,就是车站北路和三一大道的十字路口的东南角那里有个旧货市场!都是卖家具的!书院路改造后家具旧货市场搬到了红星大市场,从南门口坐140路(分湘府路和友谊路,都在高升村南汇合)到高升村南下车(那里有一家步步高超市),过地下通道就是红星大市场,一直往里走,看见水果市场后往右直走就是家具旧货市场。三一大道口长沙原南站旧货市场搬迁过来的,主要是家电,家居乘车路线:901,136,501,805,801,132。。。等到喻家冲下143,101等到三一大道口下红星大市场在红星大市场里边有,七路车到高升村南下即可。长沙旧货市场在火车南站,有1路101路122路139路160路134路804路901西路等都到此市场,此市场主要经营二手家具.经九路旧货市场-------现在拆了---不过,现在搬到二环南边了.经九路过二环正对面的的有个家具市场,一进去,有好多卖旧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90 2016-10-11

北京办公家具回收点推荐一:北京顺发物资回收顺发是一家进行长期回收和在加工的企业,口碑还不错,回收的范围也还比较广泛,只要你打一通电话就可以专门上门回收,价格上相对还是比较合理,毕竟也没有不赚钱的商家。地址在北京朝阳区。北京办公家具回收点推荐二:北京城外诚办公家具回收公司城外诚办公家具回收是北京最早办公家具回收公司之一,还长期与一些企业建立有合作的关系,也可以上门回收,还是很值得信赖的。地址在朝阳区肖村桥外200米。北京办公家具回收点推荐三:北京利民回收公司利民回收公司虽然不是什么大企业,但是讲求的是逐个击破。在北京的各区均有回收点,还被授予了承诺诚信单位,全天候服务,还是相当可靠的。北京办公家具回收点推荐四:北京大卫物资回收公司北京大卫物资回收中心是一家长期上门回收各种旧家具、电器、欧式家具、办公设备等闲置物品回收利用的二手回收公司。北京大卫物资回收中心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甲2号院。北京办公家具回收点推荐五:福旺二手办公家具回收公司北京市福旺二手物资回收公司长期上门回收服务。并坚持“以人为本,为客户服务,互惠互利”的良好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的信赖。而该公司的服务宗旨是:“高价回收、变废为宝、再生资源、利国利民、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本”为企业宗旨,重信誉守承诺。地址:北京市大红门二手旧货市场。其实北京盛世沁园二手家俱、中信二手家具回收公司、瑞容二手办公家具回收都还算很不错的。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你是花花世界 2016-10-11

1,-半山旧货交易市场是杭州市一个最大的二手交易市场,成立时间较早,而且回收了很多二手产品,种类齐全,价格实惠,虽然杭州二手地板回收市场大大小小有几十家,但是半山旧货交易市场是最值得你去的地方,在这里,可以选择到你最满意的二手地板。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乔司镇石桥路456-2号。2,新城东旧货市场在杭州二手地板回收市场之中,也算是一个比较出名的二手回收市场,在这里也有很多值得购买的二手地板,其出售的价格也比较实惠,很适合长期租房子人群。地址位于江干区德胜东路。

我不是郭靖 2016-10-11

1、西安华康二手家具回收公司,是一个公司企业的生命,西安宇飞二手家具有限公司是以一家专业从事大量二手家具回收的公司,该企业的工厂实力雄厚,收购的二手家具都有质量的保障,成色很新,到实体店看到的实物绝对和网上的图片一致,不用担心被坑的问题,是一家有着良好信誉的陕西二手家具回收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西部家具城西安成泰户外家具有限公司位于国际著名的中国历代古都西安市,成泰新旧家俱市场是一家专门从事旧家具回收再利用的家具回收市场。成泰新旧家俱市场不仅仅回收旧家具,自己也做一些家具销售,是一家产品丰富的家具工厂,如果前面两个陕西二手家具市场都没有找到你想要的家具,不妨考虑到陕西二手家具市场看看。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