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小户型 86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19
小户型地台床设计方法哪位清楚的?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6-10-19

屋子里铺了地砖,还可以做地台。地台是和室装修中常见的一种和室家具,常与榻榻米一起搭配使用。地台中基本设有地箱,便于储放物品,且能当铺使用,是一种小户型常用的装修家具。地台是钉在地面做起来的一块台体。榻、几、案、床、炕甚至蒲团也可以看做是地台。室内设计的地台一般都在20厘米之内,实木、实材、布艺、藤、竹子、苇席、玻璃等都可以制作。目前,地台大多采用木龙骨、轻体砖和轻钢龙骨搭建。

其他回答(共4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6-10-19

小户型卧室床设计这样做比较好:小户型卧室空间比较小,所以床也应以实用小巧为主,然后小户型的卧室肯定得收纳很多衣服被子什么的,所以床必须要有强大的收纳功能,最好就是床底下是有子的设计,这样非常适合小户型卧室。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stay 2016-10-19

你好,对于小户型的卧室,空间面积有限,地台床的设计可以适当降低室内重心,减少压抑感,利用整体家具定制效果最好。1、房间以地台的方式设计,规划出了收纳区域,以深浅不同的实木搭配出层次感。壁柜的设计藉由玻璃及格状式的木作规划为门片,通透而具悠闲质感。2、地台设计的卧室家具简单,装饰性不强。可以在装饰性上增加美观度,透过菱格状的绒布作为主墙背景,卧眠区以架高木作设计,柜体以白、粉红及弧线造型规划,铺述出女孩浪漫优雅的生活态度。3、如果做了地台设计的话,那么房间内也做整体的收纳规划,柜体的定制是收纳的重点。至于地台床的高度,地台约10公分,加上床垫被褥20公分是较为合适的,床垫可以买厚一点,防潮性会比较好点。

金口木舌 2016-10-19

你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蓝调土耳其 2016-10-19

时尚阳台设计:大大的落地窗户搭配上原木色的木地板,这样的阳台可以说是一个难得的观景阳台,旁边的一盆绿植,正好跟原木色的木地板风格一致,当拉开窗帘欣赏窗外的美景时,你定会为这样的阳台改造设计而兴奋。如果家中的住宿空间不足的话,将阳台改造成兼具榻榻米地台床的休闲区也是不错的选择,平时可以当做休闲娱乐的场所使用,家中来客时可以作为客房暂时使用,这样的阳台改造设计一举两得,非常实用,特别适合小户型家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