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复式 87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9
成都高端住宅有哪些?简单介绍一下?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6-10-19

成都高端住宅有:成都乐天圣苑,成都乐天圣苑位于成都攀成钢首席高端居住区,是豪宅团中的国际级舒居华宅。项目由世界500强、亚洲10强企业韩国乐天集团倾力打造,是乐天集团中国西南战略的代表性项目LOTTEMALL大型城市级综合体中的住宅组团。仁恒滨河湾,仁恒滨河湾是仁恒在成都重点打造的高端国际社区示范项目。仁和滨河湾将以一流的国际社区居住环境、国际化配套设施,与专业精心的物业服务,为商旅成都的外籍人士,投资成都的成功人士和成都各界精英,提供高品质、高舒适度、国际化的居住生活环境。成都ICC,项目坐落于成都商业金融核心地带的东大街,临近二环路,毗邻沙河景观带,正对400余亩的塔子山森林公园。作为地铁上盖物业,兴建中的地铁二号线及规划中的地铁八号线将在此汇合,实现便捷换乘,尽享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6-10-19

经过一番看房选房,终于房子拿到手了,高兴之余装修问题接踵而至。选择装修公司很关键,装修公司都有哪些呢?还不了解的话可以进来看看哦!1、标筑装饰,四川著名装饰品牌,全国首家装修套餐公司,专注装修套餐7年,成都装饰建筑协会常任理事。2、东易日盛集团,北京著名家居装饰集团,以“作今日名牌,创百年企业”为宗旨。立足在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等多个方向。3、北京业之巅装饰有限公司,家具公装大型龙头企业,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装修和施工。4、龙发集团,建筑行业AAA级企业,拥有资深施工队伍五百余支,多年装饰施工经历,练就了一流的技术水平。5、十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大型家居装饰企业,由国内大型房产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投资的,经济实力雄厚。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介绍的装修公司哪家强的相关内容,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在装修时大家也可以考虑这些公司哦!

情迷榻榻米 2016-10-19

很不错的一家公司,质量好,设计的也挺好的,蓝光COCO国际,是由蓝光集团成都成华蓝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约115亩,位于城北青龙场动物园片区,近接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及成都2环快速通道,产品涵盖高层住宅、高端商业等形式。周边有金牛万达、兴鹏百货超市、富森美、华润万家、中营超市等各大商业超市,金贝幼儿园、青龙幼儿园、白莲实验幼儿园、北新实验小学、成华区红花小学、东站小学、驷马桥小学、滨海小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三十三中、成都市四十中等教育配套资源丰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