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水电改造 22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4
行车记录仪安装走线有哪些步骤?有什么好方法?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6-11-04

行车记录仪安装走线步骤:1、准备好粘贴线夹,有了它可以使行车记录仪走线轻松地固定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后视镜这个位置需要行车记录仪拥有足够长的车充电源线,方便用户走线使用,如果车充线不够长的话只能将车充线放在中央位置,不过这样就会让车内看起来不是很美观,而且外露的车充线会让驾驶员驾驶带来不便。2、走线至右侧门处,可以将车充线延挡风玻璃的最下沿走至车充上方,也可以通过右侧手抽后连接车充,两种走线都可以让车内看上去更整洁。通过线夹和足够长度车充的帮助,可以在车内保证汽车内部的整洁,使行车记录仪简洁的安装在最佳拍摄位置。3、通过安装行车记录仪发现,能够达到车内行车记录仪车充走线的线路长度应该在3米左右(具体根据车辆大小决定),这也为行记录仪厂商提出了又一个要求。行车记录仪不仅要有高清的拍摄功能和宽广视角,配件方面也需要为消费者着想。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6-11-04

无纸记录仪型号有进口:日本横河、大仓等国产:推荐绍兴中仪。·ZYW130RG无纸记录仪:5.6寸彩屏显示,最多16路输入,可选12路报警输出,8路模拟量输出,供电电源AC85~265V,精度0.2%,插拔接线端子。·ZYW130RC无纸记录仪:5.6寸白屏蓝字,最多16路输入,可选12路报警输出,8路模拟量输出,供电电源AC85~265V,精度0.2%,插拔接线端子。·ZYW230RG无纸记录仪:5.6寸彩屏显示,最多16路输入,可选12路报警输出,8路模拟量输出,供电电源AC85~265V/DC24V,精度0.2%,螺纹接线端。·ZYW230RC无纸记录仪:5.6寸蓝屏白字显示,最多16路输入,可选12路报警输出,8路模拟量输出,供电电源AC85~265V/DC24V,精度0.2%,螺纹接线端。·ZYW330RG无纸记录仪:7寸彩屏宽屏,最多60路输入,可选18路报警,12路模拟输出,供电AC85~260V,精度0.2%,插拔接线端子。

宝得力 2016-11-04

1、一般来说,型号的最先几个字母为无纸记录仪的品牌信息,如绍兴中仪品牌的无纸记录仪型号都以:“ZYW”起头,代表意义:“ZY”--品牌:绍兴中仪;“W”-无纸记录仪;也有部分厂家不以品牌起头,以产品系列编码起头等。2、绍兴中仪电子有限公司无纸记录仪按不同外形,不同功能,不同应用行业等分有多个系列,如130\\202\\203\\330等。3、以上表为列,“-RG-RC”是指无纸记录仪的屏显色彩,“-RG”指真彩屏、“-RC”指蓝屏显示、“-RY”指黄屏显示。4、外形尺寸:本款无纸记录仪由于通道数不同,内部空间不同,外形尺寸不同,不同外形以不同数字代表,其它几款无纸记录仪的外形尺寸都已包含于产品系列信息中。5、输入通道数量:以数字表示通道数,即输入测量路数(最多不超过总设计通道数)。6、输出通道数量:以数字表示模拟量输出路数(最多不超过总设计通道数)。7、输出报警数量:以数字表示报警(继电器)输出路数(最多不超过总设计通道数)。8、是否PID功能9、是否通讯功能及通讯接口与协议类型。10、是否流量累积功能及是否带温压补偿。11、仪表工作电源(可选:AC220V或DC24V)

秋露润花衣 2016-11-04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现在比较常见的有两种装法。一种,是行车记录仪带有xia现在市场上有两种安装方法。一种,是独立带屏的胎压监测器,一般采用插点烟器取电,走的是明线。很多线裸露在外面,影响车内的美观度、遮挡住开车人的视线,有点不方便。。另外一种,是行车记录仪记录影像AV输出到车载DVD,画面同步显示。通过车ACC供电。通过车内饰条走线接到车载主机上,走的暗线,不影响车内美观和视线,安装的效果也不错。像丰诺、铁将军的胎压监测器走的是暗线,通过车载DVD同步显示录像画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