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地板 48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08
毕节pvc塑胶地板哪家公司好?有经验的给推荐一下呗!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6-11-08

你好,
1、金鼠PVC塑胶·地板,地址:迎宾大道39附近
2、地毯塑胶地板,地址:玉龙路95附近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雪茄姑娘 2016-11-08

山东枣庄塑胶地板公司做的最好的是:
1.连山东枣庄正德塑胶地板公司。
2.山东枣庄明达塑胶地板公司。这两家公司都做的比较好的,公司生产各种不同类型的塑胶地板,型号齐全,花样繁多,质量可靠,价格实惠,服务周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女神or女生 2016-11-08

你好,推荐以下三家质量好的公司供你参考:PVC塑胶地板地毯地址:无锡市崇安区LG塑胶地板壁纸总汇地址:无锡市崇安区PVC塑胶地板地毯墙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也许也许吧 2016-11-08

遵之美塑胶地板因其花色多、款式全、低碳环保的性能一直广泛应用于幼儿园、医院、办公室、写字楼、商场、KTV等公众场所。而随着公司一路走来,已承接了遵义、仁怀、德江、金沙、黔西南、毕节等多个市区和县份的PVC塑胶地板业务,并获得了客户的赞誉和持续的定单。以上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

小俏儿nancy 2016-11-08

你好,合肥塑胶地板价格:塑胶地板同透型和高弾无划痕型5毫米70元每平塑胶地板铺设选卷材专用PVC胶水,楼梯选用万能胶,一般买塑胶地板都是选择卷材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