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办公楼 69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1
上海办公楼装饰设计有哪些专业公司?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蒲工英 2016-11-11

1、乐清市乔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乔山装饰公司汇集了众多上海、杭州顶尖设计师,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售楼处、办公楼、酒店会所等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
2、温州市鸿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居、别墅、写字楼、商铺、宾馆、酒楼等室内装饰设计和施工的专业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秋储冬藏 2016-11-11

A:上海知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75号中金国际广场C座12B
B:上海装璜材料公司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中华新路470号
C:上海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33号建工大厦15层
D:上海后街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漕路1弄8号物资商厦3层339
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它们的口碑很不错,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公司信誉度都是比较高的,可以参考一下。

上海办公装饰公司有:
1.上海巨捷办公装修工程公司。
2.上海启鸣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
3.上海中集办公楼装修公司
4.上海中建办公室装修公司。
5.上海筑爵办公楼装修公司。
6.上海锦利华办公楼装修公司。
7.上海文上厂房办公室装修公司。

远山牧歌 2016-11-11

1、上海周浦装潢公司,由公司统一进料,确保每个环节的材料质量。
2、上海群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专业装修企业
3、上海文洋装饰专业从事上海办公室写字楼办公楼装修,工业室装修将现场与产品最优化配套

合格老公 2016-11-11

您好,“易路荣昕” 弘扬现代简约、中式时尚、复古经典的设计风格,引领设计装饰流行趋势的宗旨,实现了以设计为主、施工监理为辅,后期软装装饰的配套服务,让众多业主真正享受到原创设计、精工装修、高端装饰的全程服务。
希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