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办公楼 67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5
成都办公楼装饰设计哪家公司的水平比较高?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6-11-25

南京spa会所装修找哪家公司好我比较推荐东易日盛装饰南京分公司(整体家装设计馆),地址:云锦路47号万达金街东区南京红绿蓝装修公司,地址:汉中路139号五星年华大厦办公楼05-06座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6-11-25

成都办公装修找成都佳好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顾客口碑很好,品质放心可靠,一直从事室内外装修设计,先后参与了新华百货,老大楼,购物中心,兴隆商厦,东方红商场,中卫红太阳商场,乌海九鹏鞋业等成都装修公司、成都装饰公司、成都装潢公司、成都装修、成都装饰、成都装潢、成都办公室装修、成都别墅装修、成都厂房装修、成都写字楼装修、成都哪家装修公司好、成都最好的装修公司等商业空间设计;特尔菲洗浴中心,乌海海容洗浴中心,本色茶楼,地久天长茶楼,时光酒吧等娱乐场所设计;万君楼,居仁俯,银祥酒店,得胜大酒店,固原福苑饭庄,荣味斋,明瑞苑等餐饮场所设计;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为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公司设计总兼。我区著名书法家柴建方在万君楼就餐时,非常喜欢其设计风格,特邀佳好佳为其购置的新居进行设计,二人也因此成为好朋友。创业初期,公司以家装为主业起家。近年来,佳好佳逐渐以大型工装为主。公司重质量,守信誉,日渐强盛。近
一、二年设计施工的军区招待所餐厅、客房;八一宾馆大门;八一宾馆生态园;宁夏坤辉气化有限公司综合办公楼装修;成都110指挥中心;津德酒家等,颇受甲方赞赏,并赢得良好口碑。林保森名字里的六个“木”,也注定了他与大森林的那份情缘,回归自然,保护环境,珍爱生命,更是他创建“成都佳好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美好初衷。

扬风帆 2016-11-25

成都天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策略整合能力,强大的艺术家资源和设计师团队,8年丰富的硬装设计和工程经验,长期合作的灯饰工厂、木材加工厂、工程团队和广泛的材料、家具资源,在业内享有很好的口碑和用户知名度。

成都家和装饰工程公司挺好的,装修速度比较快,而且做工比较精致!能符合一般大众的要求,性价比比较高,装修质量也能满足,属于中等偏上水平的。从事家居、别墅、办公楼等设计、施工的大型装饰装修企业,是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优秀企业,历来的大众口碑都是比较好的,价格也相对实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