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生活常识 83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6
纸杯台灯制作方法谁熟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6-11-27

你好,制作台灯方法:材料准备:高脚杯,一次性纸杯,油性笔,蜡烛,刀子
1、将一次性纸杯套在高脚杯上,看看大小是否合适,合适的话,再裁下一次性纸杯的底部
2、用油性笔在剪好的杯子内绘制图案,也可以写字,但要注意写反字。
3、将扁圆形蜡烛放入高脚杯内。
4、再将画好的杯子套在上面,完成。
5、这样之后,等到晚上的时候就可以点上蜡烛小台灯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6-11-26

具体的制作方法也是比较多的下面我就来说一些使用一次性纸杯制作纸杯笔筒的方法:
1.找一个干净的纸杯。
2.找几只有笔。尽量是找几只可以后面能插进去的笔。
3.先在纸杯里放几块比较重的东西,如橡皮等。
4.我们可以在纸杯的外面画一些自己比较喜欢东西
5.将笔插进纸杯中就可以完成了希望这回答对你能够有所帮助。

房佳旭 2016-11-26

你好,简易小台灯制作方法是:需要东西不多也好找,比如柱子用PVC管电池盒子也可以用pvc管(4分管)5号电池可以塞里面,上面用塑料板钻孔放LDE灯会买现成的板,再用易拉罐纵向剪开当反光罩。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眼睫毛 2016-11-26

幼儿花灯制作方法如下:
1.取一只纸杯,尽量选择横竖有参考图案的。沿纵向条纹均匀剪开,成一个个条状。
2.平齐剪掉多余的杯边。
3.修去宽边,因为杯子的杯口是宽些的。
4.一根根向外牵拉一下竖条,成内卷状。
5.取另一只纸杯,只保留上端一部分,其余剪去。
6.同样按图案剪开,为和刚才的条状对接做准备。
7.先在两个底部的中心钻孔穿红线,然后将两只纸杯的条状对应粘接好,灯笼基本成形了。在上下底部粘上彩纸包边,底部中心挂上灯笼穗子,会更有感觉。可以用颜料将灯笼涂成喜庆的红色。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