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生活常识 2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6
有哪个晓得大连哪有卖灭火器?求联系方式。

被采纳
wangbeike 2016-11-27

大连卖灭火器的有
大连长城消防器材销售中心
华顺街139号
大连金丰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民主街24号
大连龙祥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广富路附近
大连蓝天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辛艺路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6-11-27

深圳罗湖灭火器充装价格是多少谁清楚:
1.龟派深圳罗湖灭火器充装,报价是39元
2.易麦深圳罗湖灭火器充装,报价为80元
3.夏本深圳罗湖灭火器充装,报价乃3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20岁的眼泪 2016-11-26

大连银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源南里56-6号
大连金源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191号
大连华茂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一街60号

小叮当哆啦梦 2016-11-26

你好,检查内容:
1、灭火器支架是否牢固、完好
2、灭火器是否在正常压力范围内
3、灭火器铅封是否完好
4、灭火器及支架是否清洁、干净
5、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检测期内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