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生活常识 69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26
问一下单层抽屉式收纳箱怎么样?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6-11-26

单层抽屉式收纳箱布料材质的,适合在家里,放子里; 塑料材质的,合适户外用。如果是车载的,最好硬一点,轻微碰撞也没事; 金属材质的,适合收纳到达工具什么的。不大不小,不占地方,用料地方做工还不错,比超市里面的储物箱好

其他回答(共4条)
皆大欢喜 2016-11-27

什么是抽屉式收纳柜 
抽屉式收纳柜,也就是抽屉柜。说起抽屉柜,大家可能一下子还没能反应过来那是什么,但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肯定有见过或者使用过。常规的置物柜大多设置为抽屉柜的样式,极大地提高了日常储物的便利性。 
抽屉式收纳柜特点 
抽屉柜是柜子中的一个比较特别的设计,它轻巧而灵活,外形美观,整个柜体由一层或多层的抽屉并列组成,采用推拉的方式打开或收起,占用空间不大,但收纳能力强大,可以作为头柜、玄关柜、装饰柜、储物柜、餐边柜等使用,主要用于收纳一些小型的物件,让居室变得整整有条,让日常所需的小东西方便放在身边拿取。由于抽屉柜主要是作为日常辅助的储物柜使用,它的主要功能是收纳一些体积较小的物品,因此抽屉柜的尺寸不易过大,这样容易造成空间浪费,但也不易过小,过小的话东西放不进去或拿取不方便。因此抽屉柜的尺寸要设计得既利于存放拿取也不占用居室过多空间。

极品奶茶MM 2016-11-26

可以利用一些小单品啊。
1、收纳框:夏季的衣物材质也各有不同,适于折叠的T恤和棉衫可以卷起收纳叠放在一起,收纳起来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2、床下储物箱:具有收纳功能的床,可滑动抽屉式的设计也易于夏装的收纳,充分利用室内的死角空间,提高空间的使用率。
3、封闭式收纳箱:立面空间的利用也是小户型收纳的致胜法则。将夏装按照分类用不同的收纳盒子收纳起来,可以避免灰尘的污染。在储物盒上贴上标签,方便寻找。

也许会回来吧 2016-11-26

天马整理收纳箱单层报价192元日本天马Tenma透明塑料抽屉式收纳箱报价17元天马劳克斯透明收纳箱报价4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参考

我不是郭靖 2016-11-26

日本进口伸和抽屉式塑料整理箱,价格是119元;日本天马Tenma进口抽屉式收纳箱,价格是119元;FUDOGIKEN(日本)进口塑料整理箱,价格是25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