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地板 80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03
仿木地板砖的规格常见的是哪几种?麻烦具体说一下。

欧派地板的实木地热地板好不好?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6-12-03

仿实木地板砖挺好的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像我自己家里用的也是仿木地板砖,质量挺好的,用了很久了,比较坚固耐用,而且款式也比较大方漂亮,做工很精致,看起来挺高大上的,比较满意的产品。希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6-12-03

推荐:宝润瓷砖木纹砖地砖防滑客厅卧室仿木地板砖哑光佛山装修建材地面砖31元东鹏瓷砖5A质木瓷木地板仿木纹地砖900*148规格14元东鹏瓷砖仿古砖木地板900*600客厅卧室防滑地砖仿实木92元网上评价,仅供参考。

婧兰蝶子 2016-12-03

东鹏瓷砖瓷木地板仿木纹瓷砖客厅卧室地板砖900*148规格23.80斜线纹仿古砖600X600地板砖卫生间墙砖厨房砖瓷砖26.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汲林海puyangm 2016-12-03

仿木纹地砖卧室客厅实木地板瓷砖150*600仿古砖地6.5元仿木纹地砖600x600客厅卧室瓷砖陶瓷仿实木地板砖仿古砖地砖33元瑞成陶瓷300*600卧室书房阳台客厅地板砖仿木纹防滑瓷砖19元以上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价格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