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夹板木材 84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04
求介绍一下合肥轻质隔墙板厂家哪家好?

被采纳

1.求精轻质隔墙板有限公司生产的轻质隔墙板是采用成组立模流水法的轻质墙板设备生产的一种新型隔墙板。具有质轻防火、隔音保温、抗折抗冲、抗渗环保,结构性(密湿度)强等优越性能。
2.同圣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轻质隔墙板的优点: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多重环保、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降低墙体成本等优点(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柠檬 2016-12-04

你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服务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郑州华宝轻质隔墙板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107国道与鸿宝路交叉口郑州汇金GRC轻质隔墙板公司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五大街郑州郑州华大轻质隔墙板有限公司地址:杨金路与107国道交叉口

tai一9890 2016-12-04

一、南京轻质隔墙板的厚度;轻质隔墙板的厚度多样,有70mm、90mm、120mm、150mm等,越厚的墙板,价格越高。
二、南京轻质隔墙板厂家的地区:轻质隔墙板厂家所在的区域,如果离您的装修地点越近,那么价格也就越低。
三、轻质隔墙板施工的难易程度:施工越简单,价格相对也会低,如果施工复杂,那么价格也会随之增加。
四、南京轻质隔墙板所使用的材料:轻质隔墙板所使用的生产原料越好,那么其成品的品质就越高,价格也会相对增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