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瓷砖/石材 2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8
唐梦瓷砖怎么样?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6-12-08

唐梦地砖产地上脚很舒适,很满意。衣服质量杠杠的,小裤脚修身,不在保修范围就能发的是烂的吗。好。OK。非常喜欢第二次购买了,唐梦地砖产地穿上有气质。物流还快。面料好,唐梦地砖产地我还没看见什么样呢。衣服很好,看上去不错。。一般吧。质量不错。掉毛,生了孩子还继续用,买来安到客厅天花板两侧的,唐梦地砖产地。

其他回答(共2条)
磐石 2016-12-08

不怎么样。他们家喜欢网上做营销,应该小品牌力理念比较新了。但质量其实不怎么样,还是应该选购诺贝尔,宏宇,东鹏等品牌瓷砖。

风雨飘摇 2016-12-08

你好,唐梦瓷砖很不错的啊,瓷砖的设计把中国的传统文化结合现代艺术的审美观,是刀尖在瓷砖上的舞蹈。瓷砖的质量也会是可以,抗污染能力也很强,可以信赖,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