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地板 87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12
家装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怎样?什么价位?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6-12-12

个人觉得装修在瓷砖选择上更多的要讲究实用性,市场上很多的二类品牌质量也都很不错。这是我罗列的地板砖品牌,你参考一下: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

其他回答(共4条)
忘语者 2016-12-12

地板砖,又称地面砖一种地面装饰材料。目前市场上好的品牌还是比较多的,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这些品牌的地板砖就都是比较不错的,还有惠达,升华,百特,威廉顿等等,都是十大品牌

臭豆腐 2016-12-12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据我所知,家装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
1康提罗瓷砖,以20年专注瓷砖的丰富经验,研发和推出了高端彩晶、微晶石、全抛釉、抛光砖、瓷片、仿古砖、木纹砖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七大瓷砖系列,从高到低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精致生活享受。 ?
?2东鹏瓷砖,地砖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的驰名商标,先进的思想了设备使得东鹏在建立之后就迅速占领国内市场,并且成为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随着公司的发展,东鹏的产品将更加多元化。
??3诺贝尔瓷砖,成立于1992年,本着推进中国整个瓷砖装饰行业发展的理念,迅速在中国成长,目前已经是中国瓷砖十大品牌,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也是大众非常青睐的地砖品牌。 ?
?4蒙娜丽莎瓷砖,成立于1998年,充分利用了时间的优势大量利用现代科技发展自己,迅速在中国的地砖市场占了自的一席之地,蒙娜丽莎地砖更是以独特的外形收获了无数人对它的喜爱。 ??
5冠珠瓷砖,虽然成立不久,却凭着自身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技术迅速做强做大,一直都是地砖品牌中的娇娇者,是大家在选购地砖时的首选。 
??6新中源瓷砖,中国十大著名地砖品牌之一,可靠的质量保证让新中源拥有大量的消费者,同时,该品牌也给消费者带来了高品位的都市生活,新中源地砖不仅仅外形非常的美观且非常的上档次。 
??7冠军瓷砖,拥有四十年历史的冠军品牌地砖,他们不断将新兴的科技运用进地砖,让人们享受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的理念使得该品牌在地砖市场上经久不衰,这也是冠军地砖一直深受大家喜欢的原因。
??8鹰牌瓷砖,中国地砖十大品牌,当今世界极具规模的专业生产建筑陶瓷企业。本着不断创新,向客户提供差异化的高额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该品牌将会在地砖行业里继续顺利前行。 ?
?9宏宇瓷砖,,高品质、高技术的、自然的宏宇地砖,必定会成为未来流行的趋势,能够满足大家对地砖的所有需求。 ??
10马可波罗瓷砖,创始于1988年,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望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6-12-12

地板砖二线品牌——骏仕地板砖广东骏仕地板砖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陶都”——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型现代化地板砖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历经国家、省、市质检部门抽检均达到优质水平,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和“广东省著名商标”,行业内首批通过国家3C强制性认证,“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诚信示范企业”、产品符合国家放射性A级标准。地板砖二线品牌——金牌亚洲地板砖广东金牌地板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经营各种抛光砖、高档釉面砖等建筑地板砖材料的大型地板砖企业。2007年10月,金牌亚洲地板砖正式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奥村提供工程用砖,供砖面积达9万多平方米,2008年3月全面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2008年12月喜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地板砖二线品牌——宏陶地板砖广东宏陶地板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广东省佛山市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完全玻化石、釉面砖、仿古砖和广场铺石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以”现代、精工”为品牌定位,高起点引进意大利先进的地板砖生产设备,广开贤路吸纳行业精英,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稳步发展壮大,产销能力位居全国建筑地板砖行业前列。先后被评为“佛山市建筑卫生地板砖十强企业”、“中国地板砖力量排行榜最具影响力发展企业”、“中国建材百强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用户满意企业”。地板砖二线品牌——中盛地板砖中盛地板砖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建陶企业,也是全国建材产品系列最完整、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良好的建陶企业之一。生产品种主要涵盖抛光砖、内墙砖、全抛釉、微晶石等几大系列。地板砖二线品牌——嘉达地板砖(中外合资)佛山建辉地板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级墙地砖及其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地板砖企业。公司拥有当今最先进的地板砖设备,全部引进意大利、德国的压机和辊筒印花机生产线,年生产墙地釉面砖及配套产品、仿古砖1500多万平方米,共有40多种规格、500多个花色品种,号称“瓷片王国”。地板砖二线品牌——樵东地板砖樵东地板砖始创建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的建陶品牌之一。樵东品牌隶属于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外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建陶企业。企业通先后荣获“全国地板砖行业十大品牌”、“广东名牌”、“中国地板砖行业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中国驰名商标”等60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地板砖二线品牌——罗马利奥地板砖佛山市三水罗马利奥地板砖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涉足仿古砖领域的建陶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仿古砖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十分重视产品研发,不断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全面运用国外先进生产技术,聘请国外顶级设计大师,坚持产品创新,制造回归自然、超越自然的地板砖产品,从而走在全球潮流的前沿。地板砖二线品牌——兴辉地板砖广东兴辉地板砖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10月22日,现拥有佛山市南海800亩和内蒙古鄂尔多斯市3000亩两个现代化生产基地,总投资20多亿元,整体规划近40条现代化生产线,专业生产新型环保地板砖,五年内以超常规速度发展,一跃成为行业内的明星集团企业。兴辉地板砖集团现拥有兴辉地板砖、加西亚瓷砖、家乐地板砖砖、蒙地板砖砖、国际贸易中心等四大新锐品牌和五大营销中心。地板砖二线品牌——奥米茄地板砖奥米茄地板砖建立于1999年,是一家现代化的大型地板砖生产公司,专业生产抛光砖、瓷片和仿古砖以及配套系列产品。公司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是广东乃至全国地板砖行业配套设施最完善的企业之一。地板砖二线品牌——金意陶地板砖佛山金意陶地板砖有限公司,风向中国,放眼世界。“尊贵空间,普世共享”,自成立之日起,金意陶地板砖有限公司即以此立业,“始终坚持国际化”,以全球同步的瓷质饰釉砖(仿古砖),独家提供“瓷砖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矢志不渝兑现“尊贵”承诺,襄助从国内到国外、从家用到工程的无数KITO用户,打造尊贵空间,尊享高质生活。2016年1月28日,“佛山金意陶地板砖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东金意陶地板砖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