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地毯 36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6
防静电地毯施工工艺是怎样的?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6-12-26

防静电环氧地坪施工工艺流程
1、防水处理:根据施工要求与施工标准做好地面防水处理,一楼地面需已做好防水处理;
2、素地处理:用研磨工具将素地之杂质研磨清除,并将混凝土表面粗糙化后,用工业吸尘器将灰尘完全清洁干净;
3、防静电底漆: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特强防静电底涂滚一道,增强表面附着力;
4、铜箔铺设:导电铜箔采用井型铺设,有效排除累积之静电,并做接地处理;
5、防静电中涂:防静电中涂加入适量的石英砂,用镘刀将其均匀涂布一至二道;
6、防静电腻子:防静电腻子依实际需要施工数道,要求达到平整无孔洞、无批刀印及砂磨印为准;
7、防静电面涂:防静电面漆涂刷二道,其表面电阻平均数值105-108。完工后整体地面光亮洁净,颜色均匀,无空鼓。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6-12-26

环氧防静电地坪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1、地面处理:依据地面状况做好打磨、修补、除污、除尘。
2、环氧防静电地坪底漆: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特强防静电底漆滚涂一道,增强表面附着力。
3、铜箔铺设:用导电铜箔全面铺设一道。

婧兰蝶子 2016-12-26

防静电地坪漆施工工艺:
1、基础地面打磨清理,一般是新水泥地面,如果是旧地面,则须彻底打磨清理;
2、滚涂一遍环氧防静电底漆,涂量要足,对于起砂严重地面需要浸泡式,使用量是0.2kg每平米;
3、铺设导电铜箔;
4、无溶剂防静电中涂和石英砂混合刮涂一道,根据实际地面选择刮涂道数,使用量是0.3kg每平米;
5、滑石粉和防静电中涂混合刮涂两遍,使用量是0.25kg每平米;
6、做防静电平涂地坪,滚涂两遍环氧防静电面漆,使用量是0.3kg每平米;做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则镘涂一道防静电自流平面漆,使用量是1.0kg每平米。防静电平涂地坪0.5-0.8mm使用年限5-8年以上,包工包料38-48元;防静电平涂地坪1.5mm使用年限8-10年以上,包工包料48-58元;防静电平涂地坪2.0mm使用年限10年以上,包工包料68元以上;防静电自流平地坪1.2mm使用年限8年以上,包工包料65元-70元;防静电自流平地坪2.0mm使用年限10年以上,包工包料75元-80元;价格参考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